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以史鉴今 弘扬精神 坚定信念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厅机关党委 作者:管理员

    为继承和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建设,按照年初支部工作安排,2月28日下午,区科技厅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西藏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藏自治区国防教育基地西藏军区军史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厅副巡视员旦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军史馆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展示了西藏军区部队在进军西藏、解放西藏、保卫西藏、发展西藏等各个历史时期做出的历史性贡献,生动再现了雪域军民近70年来牺牲奉献、团结奋进的伟大精神。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军史馆内的一件件文物史料,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切实感受到了西藏和平解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爱党信党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要铭记历史,坚决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做维护稳定、民族团结的表率;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做创先争优、勇于担当的表率;一定要继承和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两路”精神,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