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信息所 作者:管理员

  4月8日上午,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西藏百万农牧解放纪念馆。来到纪念馆,干部职工在展品前仔细观看、聆听讲解,充分了解到了生活在旧西藏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下人民的悲惨命运,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痛斥吃人的旧社会的同时,也为生活在新时代而感到幸福和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党的治藏方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珍惜现在的幸福美好生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奋斗、认真工作,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为西藏科技信息化建设而不懈努力,为光辉灿烂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西藏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