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参观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成就展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 作者:

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10月23日下午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参观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成就展。信息所22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博物馆讲解员的精心讲解下 ,干部职工们边走、边听、边看,充分感受到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下,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西藏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创造了短短十几年跨越式发展的人间奇迹。

通过此次观展,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激情和干劲,深切感受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的道理。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新西藏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