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调研科技厅“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点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9月28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915-16日,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扎南组长为组长的调研组,到科技厅“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点--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西藏藏缘青稞科技有限公司、林周松盘乡“十四五”时期饲草专项实施点开展调研工作,科技厅厅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调研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时,指导组详细了解接待参观者人次、发挥教育基地作用的情况服务参观者能力水平,并参观学习科博馆各展览室。在调研西藏藏缘青稞科技有限公司时,了解企业的产品、产量、规模效益经营情况等,询问了解扶持大学生创业、解决就业等情况。在调研林周县松盘乡“十四五”时期饲草专项实施点时,参观西藏草牧业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从饲草种植、加工、销售方面,详细了解饲草种植规模、产量、成效、农民收益、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等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科技厅“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希望科技厅一如既往地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关注自治区13项民生实事,继续做好单位办实事清单项目落地见成效,更好地发挥科技支撑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