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以史为鉴 提高民族团结意识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2022628日上午,为筑牢党员干部核心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守土有责的决心。能源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前往清政府驻藏衙门参观学习。

能源中心党员干部通过对清政府驻藏大臣治藏事迹专题展、清政府驻藏大臣衙门旧址复原陈列展、清政府驻藏大臣诗词书画生活展、民国中央政府治藏事迹专题展以及中国共产党治藏新纪元展等专题展区的参观学习,加深了对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这一无可辩驳的历史事实的认识,清楚地掌握了历代中央政府一脉相承地对西藏有效行使主权和施政管辖的历史事实,清醒地认识到民族团结和西藏稳定的重要性。

通过参观学习,能源中心党员干部表示:要始终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断增强自身的爱国热情,淬炼党性修养,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