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下午,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红色党史影片《建党伟业》,深入学习党的成立历程,追忆建党时期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感人事迹,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党史知识中汲取力量,为科技信息事业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建党伟业》真实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历史故事和风云人物,围绕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展开,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命运、人民未来前仆后继、赴汤蹈火的历史故事,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推翻帝制,建立共和国,实现自由平等而奋不顾身、不懈斗争的过程,全体与会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后,都表示深受震撼和感动。

观影结束后,与会干部职工分别畅谈了观影感受,并作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科技信息事业添砖加瓦,为党旗增辉添彩,不断创造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