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区科技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2021-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7月1日上午在区科技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2021-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午10点,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幕。党组书记王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厅党组对区科技厅2021-2022年度“两优一先”人员进行表彰,获奖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大会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东金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厅长钟国强同志宣读了《中共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党组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来自区科技厅机关和事业单位109名党员参加大会。

党组书记王平同志作报告,从提升政治素养、永葆公仆情怀、把握工作重点、加强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分析了当前西藏科技事业面临的新形势。给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素养,强化思想武装,始终对党忠诚,以一切为了人民的公仆情怀,涵养为民初心,践行为民理念,以勇担当实作为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以风清气正的科技服务和管理氛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到政治标准更高、党性要求更严、组织纪律性更强。

王平书记强调,各部门(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践行“八个必须”“六个表率”要求,切实增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强化关键技术攻关,加快创新平台建设,优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坚决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厅党组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