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西藏自治区红十字会党支部来参观我中心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72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红十字会党支部在区直工委组织安排和科技厅机关党委协调带领下,来西藏自治区能源研究示范中心参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刘可疆同志带领红十字会党支部同志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并详细介绍了能源中心党支部的日常党建工作计划方案、任务分工和推进实施情及各工作台账等,并分享了在党建工作中总结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最后,西藏自治区红十字会党支部还参观了位于能源中心内部的检测中心四楼的创客空间。以此激发青年同志的工作积极性和学习热情。

西藏自治区红十字会党支部与我中心党支部通过面对面进行交流学习,分享各自工作经验和优秀做法,防止“党建、业务两张皮”。双方一致表示,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今后一定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