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区科技厅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农科院蔬菜所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82日下午,科技厅机关一支部赴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蔬菜所,与蔬菜所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一支部首先参观了蔬菜所温室大棚、加工车间等科研基地,蔬菜所李艳峰副所长详细介绍了黄瓜、葡萄、食用菌等经济作物的品种选育、栽培技术、田间管理等措施,并现场开展疏果等实地教学。随后参观了蔬菜所科研成果展示平台、食用菌加工车间等基地,并进行合影留念。最后机关一支部与蔬菜所第二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所在支部的党员队伍、党建工作、党风廉政等建设情况,阐明了开展联合主题党日的目的意义,并就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遇到的困难问题开展探讨,对下一步强化党建与科研有机融合提出意见建议。双方一致表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效果显著,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加强党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