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群动态

科技厅“两学一做”督导组莅临信息研究所党支部检查督导工作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6年12月05日 来源: 作者:管理员

    2016年8月19日科技厅“两学一做”督导组王平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安茹萍、政工人事处处长潘铭等一行莅临科技信息研究所检查指导工作:

 

    首先:科技新信息研究所所长次仁罗布同志结合我所“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详尽汇报。同时汇报了业务工作、学术研究、项目申报等工作开展情况。

    期间:督导组一行检查了我所党员活动室,党支部活动学习开展情况,科技档案室、科技档案的建档归档情况。

    针对此次督导检查,王平书记强调:科技信息研究所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存在方案不细、操作不强等问题,应根据信息所工作实际结合两学一做,把理论和实际结合起来,把有信息所特色的“两学一做”活动搞起来。同时加强安全卫生方面的工作,加强档案的规范管理。党支部学习研讨一月不少一至二次,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学习心得体会,各党员要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党课党章的学习。充分发挥利用好信息所优势资源,以问题为导向,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次仁罗布所长根据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表示:我所务必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活动学习,完善“两学一做”方案,根据我所实际特色、实际工作,理论结合实践,把“两学一做”活动落到实处。

无障碍服务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