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

凝心聚力多方联动 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4月25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切实做好2021年科技型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科技创新政策,提高企业申报科技型企业的积极性,提升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水平,西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日喀则市科技局和林芝市科技局于2021年4月21日至23日分别在日喀则和林芝开展了两场科技型企业专题培训会。日喀则经济开发区、日喀则农业科技园区、林芝经济开发区、藏青工业园区共55 家企业的156 名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科技专干和科技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针对企业实际需求,采取“专题授课+案例分析+现场答疑”的形式,邀请了区内外从事科技型企业政策培训方面的资深专家,为大家重点解读西藏自治区科技型企业培育、知识产权、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科技创新券和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等方面的政策,同时系统讲解科技型企业的申报流程,现场还对企业申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详细的解答。

西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将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的具体要求,通过发放科技型企业情况调查问卷,开展科技服务企业调研活动、培育科技型企业等一系列举措,不断壮大我区科技型企业队伍,培育一批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企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落实、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