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

区科技厅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63日,区科技厅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创建工作,厅党组书记王平同志主持会议,各部门(单位)、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在区直机关深入开展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创建工作的要求》、《自治区科技厅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创建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重要性,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全面落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全力争创首批“民族团结进步”模范机关。二要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纳入科技厅年度重要工作内容。三建立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常态化机制,把党的民族理论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纳入干部职工学习的重要内容。四要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激励作用,开展“民族团结先进单位”、“民族团结模范家庭”、“民族团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进一步丰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载体利用LED显示屏、门户网站、自媒体平台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介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氛围确保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六要认真抓好督导落实时掌握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严格实施考核问责,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