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

区科技厅领导干部读书班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交流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617日,区科技厅领导干部读书班召开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为主题的第二次集体学习交流会,厅党组王平书记主持会议,29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 上重点学习了“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步伐”等《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的内容。王平、李鑫、周威、包汉文4名同志围绕“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和科研项目管理改革”建言献策。

会议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科技项目管理方面突出核心技术和绩效管理;在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方面,研究加强企业投入,思考科技体制改革三个“基本问题”;在研究方向上要加强应用研究投入,明确目标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