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

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指导检查科技厅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7 29日,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一行3人,在科技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等的陪同下,检查指导了西藏现代生命健康研究所、西藏高原藏医药健康研究所和西藏自治区自然资源保护与科普发展基金会3个两新组织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分别与两新组织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通过查阅资料、随机抽查等方式检查指导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方案制度、学习资料、学习实效、各项台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情况,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有力促进了两新组织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

回指导组指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重点,结合两新组织工作特点,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积极浓厚的学习和活动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巡回指导组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严格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必学内容和进度安排,统筹推进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积极发挥企业优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做实。

巡回指导组要求,要精心筹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各项任务,要结合实际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