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能源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能源研究示范中心党支部 作者:

根据《区科技厅开展西藏自治区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宣传纪念活动工作的通知》精神,西藏自治区能源研究示范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系列活动。 

   

326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和介绍下,一副副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生动的历史实物,展现了党领导西藏各族群众砸碎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枷锁,从黑暗走向光明的艰辛历程,党员同志们无不为革命英烈舍生忘死鞠躬尽瘁的爱国主义精神感到钦佩赞叹。

331日,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同志发表的《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电视讲话》精神,并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反分裂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专题学习会。会后,结合清明节,前往拉萨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反分裂斗争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激发了爱国、爱党和爱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情怀。并表决心,本着工作岗位,全身心投入到高质量的新西藏建设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