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2021年6月23日,西藏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次仁罗布同志主持,信息所在岗干部职工参加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印发〈关于违反党的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规定〉》《中共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党组关于印发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的通知》等精神,集中学习了《西藏自治区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选编》《违规使用科研经费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汇编100例》典型案例,并组织观看了《反腐追逃在西藏》视频内容。

会上与会同志就学习内容逐一作交流发言,对忏悔录视频中违法违纪人员的反思剖析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世界观,正确对待“功成”与“身退”,时时坚持平衡的心态,在名誉、职位、报酬、个人利益等方面知足常乐,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常守为官之德,以高尚的人品、良好的官德、坚强的党性廉洁自律;要从所学的内容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刻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一心为党、一心为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远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群众多办实事,切实地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永葆党员干部的纯洁公仆本色,拒腐蚀永不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