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机关第一党支部关于集中学习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情况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 作者:

厅机关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8月19日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9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 中央军委关于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贺电》,学习了庆祝大会上汪洋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吴英杰书记讲话精神,多布杰、李珊娜、罗丹、尹君四位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作了重点发言,与会其他同志结合各自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70年前西藏和平解放,是西藏历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转折点,开辟了百万农奴翻身解放的道路,开启了西藏繁荣进步的光明前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面人民的大力支援和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西藏社会制度实现历史性跨越,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各项事业发展进步取得巨大成就,西藏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新西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通过科技创新服务好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