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西藏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第10次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研讨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7月19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2022715,支部书记周威同志主持召开了西藏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第10次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研讨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2022年第十期《求是》刊发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精神。

会议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五个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是一堂极其深刻的党史课、理论课、党性课,更是面向全党发出的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的再动员令。

会上,央珍、晋美诺布、巴桑次仁、次仁、西热加措、罗碧莹、辛霞霞、旦拉、伟色拉姆9名同志围绕专题研讨:“有困难找组织吗?”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并与会同志进行研讨。

最后,支部书记周威同志结合各位同志发言,从组织是什么?组织为我们提供了什么?组织如何解决困难?等通过一系列生动的案例,从国家和党中央的高度,社会和单位的作用,家庭到个人的实际,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分析和阐述。

会议要求,一是支部全面推进群众路线运行机制化,形成组织、领导和群众分不开的局面;二是所班子,支部班子要加强掌握了解干部职工和干部职工家庭的实际困难;三是和引导干部职工学会熟练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器,提高认识问题和处理问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