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宣讲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次会议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按照科技厅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20221117日下午,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宣讲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次会议。党支部书记周威同志以《加快完善新时代科技创新体系》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专题宣讲报告。

周威同志从科技创新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科研机构改革基础研究与科研基地科技人才培养主动适应科技创新的新需求等五个方面交流了个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创新有关内容的认识体会。

周威同志指出,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聚焦“四个面向”,扛起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当前我所各项工作,首要的政治任务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提出的“四个面向”,紧紧围绕科技信息机构耳目、尖兵、参谋的建设宗旨,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科技信息工作实效,坚定自觉地把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科技信息事业各方面各环节,不断推动新时代科技信息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上讲话精神、10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区科技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职工大会精神。罗松拉措、塔杰等五名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