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技服务>企业孵化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旦增伦珠一行莅临考察西藏(成都)科技孵化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科技厅 作者:管理员

  5月10日上午,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旦增伦珠一行莅临西藏(成都)科技孵化器,考察孵化器场地内企业运营情况,区科技厅副厅长钟国强、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包汉文陪同。

  领导一行听取了西藏(成都)科技孵化器场地内企业西藏月王生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西藏日光城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和西藏康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汇报,询问了企业目前状况、发展方向以及现阶段需要解决的困难。并参观了各公司实验场地和西藏康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物技术产业化实验室。

  领导一行对西藏(成都)科技孵化器的运营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鼓励企业负责人说,西藏自治区政府及齐扎拉主席十分重视和支持西藏绿色健康资源的开发利用,西藏自治区的相关政策环境也十分有利于企业创新创业发展,希望你们尽快做强做大。

 

  

  

旦增伦珠副秘书长一行听取西藏月王生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汇报。

 

  

  

旦增伦珠副秘书长一行听取西藏日光城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汇报。

 

  

 

 

  

企业实验场地和生物技术产业化实验室。

 

  

  

旦增伦珠副秘书长一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