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技服务>企业孵化

关于拟认定2020年度自治区备案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的公示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科技厅 作者: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三年行动计划》(藏委厅〔2017〕40号),结合年度工作安排,2019年10月至2020年7月,自治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双创”载体的认定备案工作,经组织申报、形式审查、现场考核、会议研究等程序,遴选了拉萨市城关区小微企业创业集中示范基地青稞汇众创空间等7家“双创”载体,拟认定备案为2020年度自治区级众创空间和科技孵化器,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21日-8月3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书面反映,并列举异议理由,提供相关事实证据。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自治区双创办 唐孟兵 0891-6821037

监督电话:区科技厅机关纪委   0891-6817870

附件:拟认定2020年度自治区备案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孵

化器名单


自治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