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技服务>企业孵化

关于2021年度拟推荐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的公示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西藏自治区科技厅及时组织全区“双创”载体积极申报,截止2021年11月19日,仅收到拉萨高新区-N次元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申报材料。11月22日和25日,专家组对拉萨高新区-N次元科技企业孵化器分别开展了会议评审和实地核查,专家组一致同意推荐上报国家科技部审批认定。现将拟推荐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6日—11月30日。如对名单公示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以书面反馈自治区科技厅高新处或自治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人:李一民、刘丽君

联系电话:0897—6836039、6821037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