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技服务>信息资源

科普服务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自然科学博物馆 作者:管理员

                              

    6月27日上午,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工作人员专程来到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将一面“情系特教 扶弱助残”的锦旗送到党卫东馆长手里,对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关心特殊儿童、心系残疾事业表达了真诚的感谢。这是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开馆以来收到的第一面锦旗,是社会公众对我馆全体干部职工辛勤工作、服务能力的认可。

    为加强科普宣传教育、弘扬科学文化知识,启发青少年学习热情,确保每一位青少年都能享受科学,体验文化成果,我馆全体干部职工自发捐款,为来馆参观的特殊儿童解决交通费用问题。自2016年以来,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已开展类似活动4次。

    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送来的锦旗感谢信,让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干部职工备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科普宣传,以文化传播为己任,以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为目标,不断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为公众提供科技盛宴。同时,还会继续关注特殊教育事业,为西藏的残疾学生送去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