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技服务>信息资源

自治区领导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 孟晓林率队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率领自治区科协、科技厅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向西藏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先后看望慰问了自治区农科院农业研究所扎罗、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花德米、自治区人民医院色珍、自治区疾控中心白玛赤列等同志,感谢以他们为代表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在西藏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和疫情防控事业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他们“科技为民、奋斗有我”,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西藏经济社会长足发展长治久安再立新功。

慰问组希望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胸怀祖国人民,整合科技要素,情系基层一线,把论文写到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为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希望科技部门不断完善科技服务体系,积极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科技创新的落脚点,全力为科技工作者施展才华营造更好的环境和氛围,最大限度地激发各类人才的创新创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