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科技动态

青海省科技厅举办2019年度“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三区”人才集中培训班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青海省科学技术厅 作者:

10月31日至11月4日,青海省2019年度“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三区”人才集中培训班(第二期)在武汉举办,全省“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创业扶贫带头人、“三区”科技服务人员等59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武汉大学、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武汉市农科院等高校、科研院所的行业专家以及省内龙头企业创业负责人,重点围绕农业创新创业,中国农业企业发展,智慧农业、现代农业关键技术和现代畜牧业养殖技术等内容开展集中授课和互动交流,并组织到长江职业学院电子商务实践基地、武汉维尔福种苗有限公司智慧农业实践基地、江夏未来家园农业示范园区等基地和企业进行了参观考察,深入了解湖北农业科技发展情况,考察农业领域先进技术和成熟模式。
  本次培训内容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安排紧凑,传授了先进农业技术,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维,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全省“三区”科技服务人员能力水平,有效发挥科技人才支持和智力服务,助力科技精准扶贫,带动农牧民群众创新创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