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科技动态

关于邀请参加2020年地球观测组织数据和知识周活动的通知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各有关单位:
   由地球观测组织(Group on Earth  Observations,GEO)秘书处及GEO中国秘书处主办,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承办的“2020年GEO数据和知识周”活动将于2020年2月17-22日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本次会议周以“面向开放的和可再生的知识”为主题,将通过专题报告和讨论、边会、技术考察等形式,使地球观测数据提供者和使用者分享数据管理和使用经验,探讨如何为国际政策框架提供基于地球观测的数据知识和技术支持,以及地球观测领域合作方式和存在的挑战,面向可持续发展、减灾、气候变化三大优先事项共同促进地球观测数据更广泛应用。
 此次会议周活动是GEO首次将数据提供者大会与数据技术大会套开的地球观测领域重要国际会议,来自国内外地球观测领域数据提供方、用户代表和技术专家将出席此次会议周活动。会议语言为英语,同时提供屏幕同传翻译。会议地点为北京友谊宾馆,报到日期为2020年2月16日。本次会议周活动不收取注册费,会议期间食宿、交通自理。
 欢迎有关单位参会,请登录会议官网了解详细信息并注册  (http://earthobservations.org/geodataweek20.php)。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朱琳,(010)58881172
 苗晨,(010)58881173

                                      

                                       国家遥感中心         
                                         (GEO中国秘书处)       
                                 2019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