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科技动态

我区3个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科技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2019年6月、8月,科技部分别对拉萨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日喀则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开展了综合评估,对那曲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开展了验收工作,经过园区自评、视频答辩、现场考察及综合评议,拉萨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日喀则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综合评估,那曲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验收。
      建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是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拉萨、日喀则、那曲国家农业园区不断强化科技支撑,积极集聚创新资源,培育农牧业发展新动能,着力拓展农牧区创新创业,推进科技成果示范转化应用,为我区农牧业特色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强化创新链,支撑产业链,激活人才链,提升价值链,分享利益链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