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科技动态

自治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组织自治区级 “双创”载体开展企业发展“问诊”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自治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 作者:

为更好服务科技型初创企业,帮助解决初创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西藏自治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在自治区科技厅的领导下,面向全区23家自治区级“双创”载体入驻企业开展区外导师“问诊”活动。

该活动于10月29日正式启动,来自四川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的3名创业导师利用2天时间分别对N次元众创空间和北大创业训练营西藏众创空间的 24家入驻企业进行了一对一“问诊”。针对创始人在企业的目标定位、长远规划、技术壁垒及团队构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帮助创始人理清商业逻辑,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或思路。

参加“问诊”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近距离与创业导师一对一的面对面交流方式,为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拓展了企业发展,受益颇多,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