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科技动态

助力疫情防控 做好科技服务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为深入贯彻国家及自治区党委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精准施策服务科技型企业灵活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各项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培训形式,于2020313日首次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火炬统计调查企业年报线上直播培训会。

培训会上,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工作人员对科技部2019火炬统计调查企业年报填写的各项指标进行详细解读区内外共80多家企业152人报名参加,实际在线观看直播人数最高达778人次。同时,将培训直播录制视频上传至相关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便于企业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作用,以服务不断线实现疫情防控和科技统计工作双推进,使我区高新技术企业统计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就可以得到专业的培训服务,进一步提高我区高新技术企业统计填报数据的准确率和通过率。下一步,将针对科技型企业需求,继续组织线上相关业务知识培训,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