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科技动态

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赴科技厅开展牦牛育肥及草牧业发展情况专项调研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2019年3月25日,自治区孟晓林副主席就牦牛育肥及草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并与自治区科技厅进行座谈交流。

孟晓林副主席要求广大农牧科技工作者,要牢固树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牦牛育肥及草牧业产业化发展科研工作,促进广大农牧民群众增产增收,通过产业扶持增强贫困群众的造血能力,进一步推进我区脱贫攻坚目标实现;要求自治区科技厅制定产业发展规划,明确技术思路和目标任务,保证牦牛育肥及草牧业有序发展,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进一步加强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并通过科技改革调动广大农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到科研生产一引建功立业,把论文写在高原大地上。

自治区科技厅厅长赤来旺杰,副厅长刘东金、钟国强、王俊杰,副巡视员旦珍和科技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