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科技动态

区科技厅召开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工作对接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2020年10月15日,区科技厅召开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工作对接会,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白珍同志主持,科技厅2名党建工作指导员、6家自治区两新组织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科技厅党建工作指导员选派工作开展情况,为党建工作指导员颁发了聘书,党建工作指导员与两新组织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谈,达到了相互了解、互相促进的目的,为党建指导员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取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建指导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党建工作指导员要认真履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建立健全党群组织、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协助开展维稳工作、协调各方关系”五项职责,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把联系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出实效。

会议强调,科技厅机关党委要督促党建工作指导员切实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每季度审核一次《西藏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工作手册》,为其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要积极配合自治区两新工委对党建工作指导员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党建工作指导员各类评先评优和干部年度考核、职务职级晋升的重要参考,对考核不合格、群众反映差甚至出现重大工作失误的,将及时召回并作出相应处理。

会议强调,科技厅联系服务的两新组织,要积极主动配合党建指导员开展党的工作,客观真实反映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提供必要的支持;对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工作情况及相关意见建议,及时反馈区科技厅;要通过了解走访,更多的了解科技、相信科技、支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