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科技动态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东金调研科技管理工作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技厅 作者:

2021年5月11日,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东金及高新处和规划处相关人员到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开展科技项目管理工作调研。

刘东金副厅长调研了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专家库建设、科技型企业申报、科技特派员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对中心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人员管理,对工作人员严管厚爱,注重工作人员思想动态和意识形态教育,加强反分裂斗争教育;二是要加强与厅业务处室沟通,划分与业务处室之间的工作界限,确保专业机构职责清晰,责任明确;三是要提升政策理论研究水平,增强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要加强业务能力,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做到科技计划项目管理过程公开、公平、公正,确保遴选出高水平的项目,将中心打造为专业、规范、高效的项目管理机构;五是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建立风险防控机制,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严格按照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做好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