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科技动态

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区科技厅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区科技厅网络安全工作,增强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干部职工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水平,624,区科技厅邀请区党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调处副处长刘剑良同志为全厅干部职工作网络安全专题培训。厅领导刘东金、白珍、钟国强、王俊杰、曹仲华出席及75名干部职工现场聆听。

刘剑良同志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题,系统介绍了网络安全的概念及内涵、分析研判了区内外网络安全形势、总结了做好网络安全具体要求和措施、梳理了网络安全相关政策法规,结合我厅工作实际从网络安全日常管理、网络安全防护技术到网络安全管控体系建设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此次专题培训,使全厅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对网络安全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增长了网络安全相关知识,为推动厅系统网络安全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