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科技动态

区科技厅开展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监督检查工作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4年04月02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近日,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专家联合区科技厅相关业务处室,赴西藏农牧科学院、西藏农牧学院、西藏大学等4家单位开展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实地监督检查。

 

查组一行深入项目承担单位,通过参观项目实施场景和实验条件,采取档案抽查、技术质询、凭证查验及听取汇报等方式,对项目任务指标完成情况、项目经费执行情况、政策落实和内部控制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并针对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掌握了项目承担单位政策落实及项目执行情况,为项目承担单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思路,促进项目正常实施,保障项目按期验收。对此次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将认真梳理,以问题为导向,提出具体解决措施,为更好地开展科技计划项目过程管理做好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