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科技动态

区科技厅召开农牧领域重大科技项目2024年工作推进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4年04月03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319日,区科技厅组织召开农牧领域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及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2024年工作推进会,督促各项目承担单位按项目任务开展好工作,为2024年度农牧科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工作推进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西藏青稞和饲草产业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等3个国家重点研发专项、“青稞种质创制与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等7个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80余名专家参会。区农业农村厅、区水利厅、区气象局、区林草局、区科协、区农科院和西藏农牧学院等行业部门8名相关负责人及区科技厅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推进会上,各项目首席专家、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实施进展、成效和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有效推进项目实施的工作措施。与会的行业部门负责人、专家就项目开展的工作与项目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本次交流的10个重大项目是围绕国家和自治区重大战略需求,服务自治区农牧产业发展立项的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顺利实施对今后科技支撑全区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