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科技动态

区科技厅与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座谈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4年04月12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410日下午区科技厅与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谭相东同志、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院长刘瀚旻同志、自治区妇产儿童医院院长王秋同志一行座谈就推进卫生健康领域,尤其是推进妇幼儿童健康领域科技创新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由区科技厅厅长杨开勇同志主持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兵钢钟国强曹仲华、李家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瀚旻院长围绕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发展历程、研究方向、研究基础、人才团队和帮扶自治区妇产儿童医院等有关情况作了介绍。谭相东书记表示,在区科技厅大力支持下,各方共同推动高原医学、藏医药等领域技术攻关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杨开勇厅长指出支持开展卫生健康领域科技创新是坚持“四个面向”的重大要求,也是“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举措,区科技厅将进一步强化与卫生健康部门的沟通联合,共同凝练卫生健康领域科技攻关方向,继续支持妇幼儿童健康等领域科技创新和平台建设,为健康西藏建设提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