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西藏航空第三批次包机航班运送国家电网建设者进藏复工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中国西藏网 作者:


图为国家电网建设者有序登机

中国西藏网讯 “欢迎登机,请往里面走,行李我来帮您安排!”3月10日,西藏航空复工包机TV6071成都—日喀则航班搭载着123名国家电网天津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的电网建设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飞往日喀则,这是西藏航空第三批次以包机航班形式运送国家电网职工返岗复工。

据了解,为助力国家电网建设者进藏复工,西藏航空营销委航线网络部、销售分部、收益分部、地面服务部等高效联动,及时做好航权申请、运力调配、需求对接、航班协调、保障值机等“复工包机”工作,竭尽全力保障国家电网建设者们进藏复工。目前,电网建设者们已分为三批次乘坐西藏航空航班进藏。


图为国家电网建设者有序登机

西藏航空包机航班大大减少了返岗人员转乘其他交通工具的频率,减少了接触点。同时,客舱空气每2—3分钟置换一次,每小时置换20—30次,可有效持续提供清洁空气,机组还就旅客突发发热情况制定了应急处置程序,做好了全方位防护。

截至3月10日,西藏航空先后共计执行5班包机3班包座航班,承运了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天津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第七批援藏干部等单位共计 735人顺利进藏返岗。(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西藏航空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