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西藏科技厅开展“清明祭英烈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区科技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4月5日,在谭冠三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厅系统113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通过向谭冠三墓敬献花蓝、默哀,在纪念碑下朗诵诗文、重温入党词,瞻仰陵墓和参观纪念馆等系列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深切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敬仰之情、感恩之情,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缅怀先烈,要发扬先烈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要沿着先烈的足迹,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扎根西藏、保卫西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智慧和力量。

厅党组书记王平同志,副厅长钟国强同志,二级巡视员旦珍同志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