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区科技厅召开庆祝建党百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6月29日,区科技厅召开庆祝建党百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党组成员、副厅长扎西达杰同志主持会议,干部职工和退休干部代表13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同志们齐唱《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3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近百名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进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厅党组王平书记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达娃卓玛同志颁发纪念章、配戴授带,赤来旺杰厅长敬献哈达和鲜花。达娃卓玛同志发表了感言。

会议表彰了科技厅2020-2021年16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两优一先”代表李一民、李喜元、党卫东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厅党组书记王平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全面加强党的制度建设”六个方面作了一堂专题党课。号召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贯彻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进一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奋力谱写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西藏科技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