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新春送关怀 慰问暖人心——区科技厅举行春节藏历新年看望慰问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科技厅 作者: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在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29日上午,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副厅长王平深入西藏高原生物研究所、能源研究示范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科技工作者。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钟国强陪同。

在高原生物研究所、能源研究示范中心,王平书记一行详细了解干部职工的在岗情况、工作生活状况、维稳值班、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在生物所,王平书记一行与科研工作者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等,特别是办公楼搬迁后,干部职工的工作状态、生活适应以及目前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勉励他们投身科研事业,树立良好学风和作风,秉持科学精神,尊重和把握科学规律,在科技创新服务西藏高质量发展中主动作为,积极进取,为西藏生物资源研究和生物多样性保护贡献力量。每到一处,王平书记一行都代表厅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连日来,区科技厅领导王平、旦珍组成看望慰问组,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厅系统退休老干部、老领导、科技工作者、在岗援藏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离退休老干部、科技工作者介绍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听取他们对科技工作的意见建议,共话科技创新的发展变化,展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