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科技统计

2016年部门科技统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6年12月05日 来源:科技部 作者:管理员

    2016年1月26日,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在北京召开了部门科技统计工作会议。来自80多个部门和单位负责科技统计工作的同志和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科学学研究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部门科技统计工作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布置了2015年度部门科技统计调查工作。
    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吴向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国部门科技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的科技统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实施创新调查制度;二是要努力提升科技统计服务水平;三是要大力加强重要科技创新指标研究;四是要继续加强科技统计队伍建设。他指出,在新的形势下,科技统计工作者一定要继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更加优质的统计服务,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