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科技统计

西藏自治区科技统计年鉴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6年12月05日 来源:信息所 作者:管理员

  《二〇一六年西藏科技统计数据》以文字概述、汇总表格和统计图形的形式系统地描述了科学技术机构的基本情况和变化趋势。该书的出版,便于用户利用统计数据进行更深入的分析研究工作,也为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及时了解我区科技发展提供统计信息,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本书根据2013年统计年报调查结果编辑而成,包括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机构、科学技术信息和文献机构所拥有的科技人力、财力资源和科技活动情况、国家计划项目执行情况、地方财政拨款情况、科普活动、成果统计等数据。数据主要来源于226多个单位科普调查统计、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和我区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机构及承担国家计划项目的单位。

  我们本着真实、准确的原则,力图将我区的科技统计工作做得全面、完善。在此过程中,我们得到国家科技部、西藏自治区各级单位和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及科技厅相关处室、各科学研究机构的大力支持,在此深表感谢!

  如需查阅详细信息,请到科技厅统计中心。

       电话:0891-6815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