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人事工作

西藏自治区科技厅白珍副厅长带队赴日喀则调研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和结对帮扶困难户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7年01月16日 来源:政工人事处 作者:管理员

  2017年1月10-11日,在喜迎2017年春节、后藏新年之际,由科技厅副厅长白珍带队,携科技厅计财处和科技信息研究所相关人员分别赴日喀则萨迦县扯休乡乃村、巴定村和生玛村3个驻村点看望慰问我厅驻村工作队员和“结对认亲”困难户。

  白珍副厅长首先与驻村点的队员及扯休乡的领导进行了座谈,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还不断询问驻村队员的实际困难并勉励他们及时掌握和学习国家各项优惠政策,并传达给基层广大农民。他还鼓励队员们从小事抓起,不断推进驻村工作,真正解决老百姓实际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白珍副厅长还代表厅党组向驻村点队员和结对帮扶亲戚表达了春节和后藏新年的良好祝福,同时为每个驻村点和结对认亲困难户送上了牦牛肉、大米、烧水壶、棉被等生活所需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