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人事工作

区科技厅节后上班第一天 人到岗心归位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7年02月07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新年新气象,2月3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在一声声“新年好”“扎西德勒”的问候声中,区科技厅各部门、各单位的干部职工们迅速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新一年的忙碌工作中。

一上班,厅长赤列旺杰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春节期间厅系统安全生产和维护稳定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当前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赤列旺杰同志指出,节日期间,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安全稳定和政治纪律的要求,值班的同志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驻村队员与基层农牧民群众一同过节、访贫问寒,休假和回家过节的同志也同样做到严格要求自己,确保了“三不出”,厅系统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赤列旺杰同志强调,大家要及时收心,按时上下班,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按照年度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及早部署,抓好落实,为做好全年科技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努力践行党中央习总书记治边稳藏的战略部署。一要抓紧做好全区科技工作会议和全区科技创新大会的筹备工作。二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积极推进拉萨高新区“以升促建”工作、青藏高原第二次科学考察启动工作、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农业高新园区创建工作,力争在2017年科技创新工作实现新的飞跃。三要加强团结,形成凝心聚气干事业的良好氛围。要弘扬老西藏精神和我们的好传统,把民族团结视作自己的生命来呵护,以我们的实际行动维护好祖国统一的基石;要加强内部团结,在工作中,要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形成单位正能量和强大合力;要不断加强学习,使自己成为科技工作的行家里手。四要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约法十章”“九项要求”,自觉履行“一岗双责”,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有关要求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