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人事工作

心系基层 温暖人心----科技厅开展驻村工作队和村民群众慰问工作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7年03月15日 来源:政工人事处 作者:管理员

在开展强基惠民活动驻村工作中,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区强基办的要求,自治区科技厅党组高度重视,把驻村工作作为事关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全局性工作,积极落实主体责任,经常深入驻村一线慰问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驻村工作越做越好,越做越扎实,为驻村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为关心爱护驻村干部,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按照厅党组的安排,由厅领导带队,各单位负责人、厅强基办相关人员组成工作组专程赴日喀则、阿里等地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并帮助和解决驻村实际困难,同时,结合慰问开展了扶贫攻坚结对帮扶活动。工作组一行向驻村工作队转达了厅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的节日问候和祝福,送去了节日慰问金、过年的蔬菜和水果等物品。工作组与驻村工作队、驻村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收集整理问题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11条。结合此次慰问的机会,厅领导逐一走访了扶贫攻坚结对帮扶家庭,赠送了装有冬衣、被褥、毛毯、糖果的爱心包裹和新年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