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人事工作

科技厅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活动动员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7年06月02日 来源:政工人事处 作者:管理员

 

  5月28日,科技厅组织拉萨离退休老干部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活动动员会。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开勇、副巡视员旦珍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传达了区政协副主席、区党委老干部局局长参木群同志在全区“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我厅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的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离退休老干部对党的事业发展、对社会上各种事件的认知和行动时刻保持清醒,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组织开展“畅谈”和“建言”两项活动,十分及时,将按照活动要求,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与,为党的事业点赞喝彩,为社会增添更多正能量。

  最后,杨开勇副厅长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畅谈”和“建言”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决定开展两项活动是为老干部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工作大局凝心聚力的需要;是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需要;是反对达赖分裂集团,维护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需要;是发挥老干部作用,教育引导青少年思想成长的需要;是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需要。二是要把握好活动的方向和要求。指出西藏社会局势良好,经济快速发展,在就医就业、环境治理、生态保护、教育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全国人民关心西藏,援助西藏,西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蒸蒸日上。这些变化老干部是创造者,更是经历者,要通过活动,为老干部积极发声创建渠道,实事求是的反映真情实感。三是要精心组织,确保活动要实。要按照方案安排,提前筹划,做好活动经费、车辆保障。要积极协调电视台、报社等新闻媒体,做好宣传报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