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人事工作

自治区科技厅组织拉萨离退休人员参观拉萨市高新区N·次元众创空间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7年08月15日 来源:人事处 作者:管理员

  为深入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 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活动,让老干部切实了解我区科技发展取得的成果,感受十八大以来的创新变化,区科技厅组织在拉萨的16名离退休老干部参观拉萨市高新区N·次元众创空间。

  在众创空间管委会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老干部们观看了N次元众创空间宣传片,先后参观了西藏飞龙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拉萨隆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微景天下西藏公司,并体验了先进的VR技术,在虚拟世界里参观了西藏景点,如布达拉宫、岗仁波齐等,感受足不出户体验西藏美景的高科技。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讲解,不时向工作人员提问,在体验众创空间科技迅速发展的同时,感受我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