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人事工作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区自然科学科研实验系列高中初级专业技术职称业务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政工人事处 作者:管理员

区直各有关单位政工人事处、各地(市)人社局、科技局: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职称业务考试工作的通知》(藏人社发〔2017〕47号)精神,自治区科技厅拟于2017年6月26日举办2017年度自然科学科研实验系列(以下简称科研系列)高中初级专业技术职称业务考试,考试级别设高级、中级、初级。为组织实施好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范围

  根据藏人社发〔2017〕47号精神,全区科研系列中,原需参加职称外语考试和免试职称外语的专业技术人员,均可参加2017年科研系列职称业务考试。

  二、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报名时间:5月22日-6月9日。

  报名地点:科技厅政工人事处,地址:拉萨市北京西路19号。

  报名要求:报名时需持本人2张免冠1寸近照、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本单位同意报考的介绍信,介绍信中应包含以下内容:报考人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码、现聘专业技术职务、拟报考专业(根据本人所聘职务及所从事专业报考)和级别。如因特殊情况本人无法现场报名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

  三、试卷类型

  试卷类型:闭卷,满分100分。

  四、准考证发放

  6月19日-23日在科技厅政工人事处领取准考证。

  五、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6月26日上午10:00-12:00。

  考试地点:西藏自治区科技厅会议室(详见准考证)。

  联系人:贾瑞瑶    杨菊

联系电话:0891-6830045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17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