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的通知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5月24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各市(地)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经开区管委会、达孜工业园区管委会、自治区双创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各科技产业园区及相关企业:

2022年9月下旬,国家科学技术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将在北京共同主办“2022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以下简称科博会)。为做好我区科博会组团参展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科博会召开时间、地点

时  间:2022年9月22日至27日

地  点: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二、科博会主题

聚焦中关村论坛“开放合作.共享未来”主题,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首都城市功能定位,展示国家科技创新成就,展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成果,展示创新主体原创性引领性核心技术创新成效。

三、科博会活动内容

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综合活动、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网上展示推介于一体。

四、参展单位

各市(地)科技产业园区、高新区、经开区、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科技型企业、地球第三极、拉萨净土健康产业及“双创”典型企业等单位(企业)均可参展。

五、参展费用

展位特装、布展及参展企业产品运费(限重量100公斤)等费用由西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统一支付,参展单位(企业)无需承担。参加本届科博会的单位(企业)可凭机票行程单和登机牌报销一人参展期间单趟机票,其他费用自理。

六、布展时间

请各参展单位(企业)于2022年9月21日下午17:00之前到国家会议中心西藏展台报到并布展。

七、有关要求

(一)请各相关组织单位按照 “科博会”总体方案内容,精心组织我区生物医药、特色农牧、节能环保、电子信息、文化旅游产业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参展,充分展示我区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技产业发展成果,促进我区对外技术合作与交流。

(二)请各相关组织单位积极组织辖区内拟寻求对外合作、技术交流、扩大宣传及引进资金或人才的各有关单位(企业)参展,充分利用“科博会”提供的有利条件,在展会期间积极开展科技成果推介、洽谈等相关活动。

(三)请各相关组织单位按照参展回执表展板内容要求提供图片素材和文字资料,统一收集有意向借助“科博会”平台开展签约活动的单位(企业)活动方案。并于2022年7月15日18:00 前将参展回执表及签约活动方案等资料以电子版的形式报送至指定邮箱。


附件:1. 参展回执表

    2.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会刊登录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2年5月23日  


联 系 人:格桑平措

联系电话:0891-6832242    13989085511

电子邮箱:7960080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