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加快推进2021-2023年度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资金使用进度的提醒函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4年01月26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填报2021-2023年度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年度报告的通知》要求,经对提交的167个项目年度报告进行审核,项目总体执行进度较好,但部分项目的实施进度和资金使用进度未达到任务书年度执行进度,为确保项目顺利完成,充分发挥资金的使用效益,现将有关要求提醒如下。

一、加强对项目的组织管理,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任务得到有效落实。

二、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

三、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及时解决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四、确保资金使用合规、透明,加强财务管理和监督力度,避免出现违规问题。

请各相关单位按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推进项目实施进度和资金使用进度。同时,生产力促进中心将对部分项目开展监督检查。

特此函告!


联系人:次旦卓玛、格桑宗吉、明珠卓玛

联系号:0891-6832142

附件:2021-2023年度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实施进度和资金使用进度缓慢清单


西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2024126日